Sunday, 24 July 2011

水滾茶靚


July 23rd 2011 (Saturday)

我喜歡飲奶茶, 英式.在港工作時, 我會用私家茶包自己去pantry冲奶茶. 公司很大,有茶水阿姐, 但阿姐用五六個茶包, 弄了茶膽, 再用熱水冲茶. 因為要為整層樓的同事冲茶,奶茶,檬茶,咖啡,好立克,柯華田,  所以冲得嚟D水已不再滾. 這樣冲出來的奶茶, 飲落似灰水, 我喝不下, 也不想浪費, 所以要自己去pantry用滾水冲茶, 水滾茶靚.這幾年在多倫多生活, 也每朝一抔奶茶, English Breakfast Tea + 多糖多奶. 飲完感到很暖和滿足, 開心地開始每日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