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0th 2011 (Saturday)
維園(近天后入口) 有巨型的魚彩燈, 很大很大的一條魚, 用竹棚支撐, 都幾壯觀.
今日看報紙, 見政府打算將這個巨型花燈申請列入「世界最大的彩燈展品」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這照片是九月一日時拍的, 那時週邊的佈置仍未完成, 如今應該更美.
那天, 我的細B見到這巨魚彩燈, 指着(用 “於” 音)大叫 “魚!” “魚!”, 非常興奮!!
細B喜歡食魚. 見到巨魚, 佢要行埋去唔肯走,
大概是想食了牠!! 哈哈!!
維園附近的街道也有魚
彩燈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