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Framboiloulou 戰利品

September 2011

Framboiloulou
戰利品


Framboiloulou在去年十月已推出. 本來無諗住買, 但係見到實物覺得好得意, 所以就買了一些. 別以為容易, 這是走訪了多處地方尋找的結果啊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Sanrio 人物大賞 (結果)

2011年的 Sanrio 人物大賞有結果了!!
 
頭十名都熟悉的人物. My Melody得到第一位, 真係好開心. 希望來年Melody有多D精緻的系列推出啦!!




第1位 My Melody                第2位 Little Twin Stars          第3位 Hello Kitty


第4位 Purin                        第5位Cinnamoroll               第6位 Kuromi



第7位 Keroppi                   第8位Charmmy Kitty           第9位 XO


第10位 Pochacco             第11位Patty & Jimmy        第12位 TuxedoSam


第13位 Sugarbunnies        第14位Jewelpet                 第15位 Pekkle


第16位 Marron Cream       第17位Wish me Mell           第18位 Marshmallow


第19位 Tabo                      第20位 Usahana



20名以外的人物也有排名架!! 我喜歡的Cheery Chums和Button Nose就排23和52!!
第23位 Cheery Chums

         第52位 Button Nose



      
(Source: http://www.sanrio.co.jp/characters/ranking.html)

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Strawberry News 524 (October 2011)

Strawberry News 524 (October 2011)


莓新聞出版了. 今期封面Character大賞結果大發表. 眾多Sanrio人物齊齊出動!!

今期PosterCharacter Mix!!

今期贈品係Postcards, 5選1. 款款都好靚噃.



今期內容:Character大賞結果


九月份出的最新布甸狗產品



(Pictures from Sanrio.co.jp)

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小露寶

September 2011




在灣仔的扭蛋玩具店見到這一set 小露寶figures. 太可愛了!! 我細個時很喜歡小露寶卡通. "大踏步神情確威武,小子大名露寶,人人皆知道."


他們是Ban Dai 扭蛋.

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冲繩限定菠蘿 Hello Kitty

September 2011


媽媽在今年年頭到過冲繩, 買了這隻冲繩限定菠蘿 Hello Kitty比我. 我好喜歡啊!! 我會好好珍惜她!!

媽媽已很久沒有送Kitty或其他禮物給我了. 她知道我喜歡Melody, 但因為我會自己選擇個別款式放入自己的collection, 所以佢好少會買Melody比我. 另外, 我也很久沒有跟爸爸媽媽去旅行了, 希望有機會一齊去玩. 

My Melody戰利品

September 12th 2011 (Monday)

這些是暑假的Melody戰利品. 我覺得買得不多了. 如果她們的產品更可愛一些, 我會收納更多.


我最喜愛的: 藍色Postcard. 感覺很清涼舒服, 不是Melody一貫的粉紅色.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中秋節快樂

September 11th 2011 (Sunday)

祝中秋節快樂, 人月兩圓!!

巨魚彩燈

September 10th 2011 (Saturday)

維園(近天后入口) 有巨型的魚彩燈, 很大很大的一條魚, 用竹棚支撐, 都幾壯觀.

今日看報紙, 見政府打算將這個巨型花燈申請列入「世界最大的彩燈展品」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這照片是九月一日時拍的, 那時週邊的佈置仍未完成, 如今應該更美.

那天, 我的細B見到這巨魚彩燈, 指着(用 “於” 音)大叫 “魚!” “魚!”, 非常興奮!! 細B喜歡食魚. 見到巨魚, 佢要行埋去唔肯走, 大概是想食了牠!! 哈哈!!


維園附近的街道也有彩燈裝飾.

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Kitty Intelligence (裕子簽名會)

今年的Kitty, 我們總共去了一次半.

那半次是去山口裕子簽名會. 簽名會在晚上舉行, 剛巧那天我們非常忙碌, 所以只夠時間趕去簽名會, 沒有入場玩.

今年的簽名會在展場的門囗舉行, 也容許自己拍照, 比去年方便多了. 簽名版是為event 特設,

大又漂亮. 裕子小姐畫得好快, 大概一分鐘已畫好一張.


據我了解, 今次大會為了安排山口裕子到香港舉行簽名會, 花了很大的努力. 由於裕子小姐的schedule很忙很密, 所以很遲才落實簽名會, 簽名會也只能在Kitty展最後幾天才舉行. 雖然少了宣傳效果, 但我相信各位參加了今次簽名會的Kitty fansappreciate大會的安排和努力!!


那天, 裕子小姐看起來很疲倦, 而簽名會後她又趕回日本繼續她繁忙的工作. 這次香港行, 裕子小姐在自己的網誌也有提及, 以下的link是其中的一篇.

 http://yamaguchiyuuko.cocolog-nifty.com/blog/2011/09/post-bc71.html

Kitty Intelligence (Special Robot K)


這是我的Special Robot Kitty.

這件和服, 穿在Robot K身上, 很合身. 我們一路玩, 各個部門的工作人員都話靚, 我地好開心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

九月一日

September 1st, 2011 (Thursday)

暑假結束, 九月一日這個開學日, 我經過一所中學時, 同學們正在操場集會, 升國旗播國歌, 開展另一年的334.

看到這個情景
, 感到很清新很舒服. 忽然想起自己的中學生活, 那個快樂無憂的年代. 中學, 已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好想, 好想從回那些日子….

Cornflake Cookie

August 27th 2011(Saturday)

推介這個!!
Aunt Stella 的Cornflake Cookie. (6 片曲奇約$27)
我喜歡食這款曲奇餅已很多年.


Cottage feel 的漂亮舖面, 有各種好味的曲奇, 躲在銅鑼灣City Super裡.